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嘉力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合同能源管理、锅炉房节能技术、热泵技术、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力达受邀参加EMCA峰会荣获三项荣誉
新闻中心
嘉力达受邀参加EMCA峰会荣获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1-27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1月21日,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中节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以“重塑能源服务创新”为主题的“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华北宾馆隆重开幕。来自国家及地方节能主管部门、全国节能服务公司、各类金融投资机构及致力于节能减排事业的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国际机构、用能企业、新闻媒体的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峰会。深圳市嘉力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EMCA节能专家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应邀参加了该峰会。

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会议现场

会议上,深圳市嘉力达公司荣获“优秀企业家”、“品牌企业”“第六届中美能效论坛证书”三项荣誉,总裁李海建上台领奖并发表讲话,他称“节能减排是一项广种福田的伟大事业,去做,让改变发生!”号召大家为节能事业共同努力。

深圳市嘉力达公司总裁李海建上台领奖

荣获“优秀企业家”、“品牌企业”“第六届中美能效论坛证书”三项荣誉

中美能效项目是中美两国元首在北京发表了历史性的《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之后的政府合作子项目。深圳市嘉力达公司参与了基于中美气候变化工作组框架下的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计划书,并申报了“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该项目年节能量实现27%。在模式/融资方面具有创新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