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嘉力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合同能源管理、锅炉房节能技术、热泵技术、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2服务范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21:08
  询价
详细信息

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节能改造

系统有本地远程监控系统、小区集群监测控制系统以及异地远程智能监测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通过多种通信接口的多功能太阳能控制器和专用的太阳能监控软件,对太阳能光热系列的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参数设置及远程控制。便于管理部门进行远程实时的节能项目评测。

集中供热系统节能改造

针对集中供热系统,帮助用户建立集中供热节能监管平台,采用信息化技术、气候补偿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通过分类、分户、分项能耗计量,实现实时监测、计量分析、自动调节等功能,从而使供热系统按需供热,达到节能的目的。

建筑机电设备改造

针对建筑主要设备中央空调、照明、电梯、热水、动力等,为用户选择合适的节能技术,进行节能改造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